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8篇

个人描述

揭阳金朝发-www.jy-jinchaofa.com

做一个强大的努力

2015-09-02 15:43 阅读(?)评论(0)

  生活进行了再次与卢卡斯府上吃饭,在一天的首席卢卡斯小姐,请你听柯林斯先生。伊丽莎白一个机会向她道谢。“这使他很幽默,她说,“我感谢你超过我能表达。”夏绿蒂说,能够替她满意的朋友有用,而且它的小牺牲她快慰。这是非常和蔼可亲,但夏绿蒂的好意扩展得更远比伊丽莎白任何的概念;它的对象是只不过确保她从任何返回柯林斯先生的地址,通过他们自己。这就是这个计谋看来进行得十分顺利,晚上大家分手的时候,她会觉得几乎获得成功的,如果他没有离开哈福德郡,很快。但她确实不公火和独立的性格,因为它使他逃脱从浪搏恩宫第二天早上令人钦佩的狡猾,并加速卢卡斯提出把自己在她的石榴裙下。他急于避免的注意他的堂兄弟,从一个信念,如果他们看到他离开后,他们无法无法猜测他的设计,和他不愿意尝试,直到它成功同样可能是已知的;虽然几乎感觉安全,和原因,夏绿蒂一直相当鼓舞人心,他是比较羞怯自周三的冒险。然而,他接待的是最炫的。卢卡斯小姐从楼上的窗口看见他走向,并立即着手见他不小心在车道上。但她敢于希望,如此多的爱和口才等着她。

  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柯林斯先生的演讲将允许,一切都解决了他们之间的满意度;当他们进入房子他认真地恳求她名字的那一天,是让他最幸福的男人,虽然这种诱惑必须放弃现在,这位女士没有玩弄他的幸福。天生的愚蠢,他喜欢必须保护他的求爱的魅力,可以让一个女人想要延续;和卢卡斯小姐,接受他单独从建立的纯洁和无私的愿望,关心不多久建立。

  威廉爵士和卢卡斯太太被迅速应用到他们的同意,并被赋予了一个最快乐活泼。论柯林斯先生目前的境况使它适合大多数的一个女儿,他们本来没有什么嫁妆给财富;财富和他未来的前景是非常公平的。卢卡斯太太开始直接计算,利息比曾经兴奋之前,班纳特先生还有多少年可能生活,和威廉爵士把它作为他的决定意见,当柯林斯先生应该拥有了浪博恩的,那将是非常有利的,他和他的妻子应该出现在圣詹姆斯。简而言之,全家人欣喜若狂之际。希望形成的年轻女孩出来一年或两年早于他们可能;从他们的忧虑和男孩们松了一口气的夏洛特的垂死的老处女。夏洛特自己多少还有点组成。她得到了她的观点,并且有时间去考虑它。她的反映总体上令人满意。柯林斯先生,可以肯定的是,既不明智也不愉快,他的社会是令人厌恶的,他对她一定是虚构的。但是他将是她的丈夫。不考虑高度的男性或婚姻,婚姻一直是她的对象,这是唯一提供受过良好教育的年轻女性的小财富,但是不确定给幸福,必须从想要最讨人喜欢的防腐剂。防腐剂她现在,27岁,没有过英俊,她觉得所有的好运气。最不令人愉快的情况下在商业意外一定机会伊丽莎白·班纳特小姐,她重视他的友谊除此之外的任何其他的人。伊丽莎白一定会诧异,说不定还要埋怨她。虽说她下定决心便不会动摇,被这样一个不答应一定会使她难受。她决定给她的信息,因此柯林斯先生,当他返回到浪搏恩来吃饭,放弃任何暗示之前发生过的任何家庭。承诺保密当然非常忠实地,但它不能一直没有困难;好奇兴奋的他出去得太久了,等非常直接的问题在他返回需要一些创造力逃避,他同时运动伟大的自我否定,因为他渴望情场得意。

  他过早地开始了他的旅程在明天看到的任何家庭,告别的仪式进行时,女士们搬过夜;班纳特太太,非常礼貌和情意,说他们应该看到他多么高兴又在浪搏恩,每当他的活动可能让他来访问它们。

  “我亲爱的夫人,”他回答,“这邀请特别满意,因为这是我一直希望收到什么;你可能非常确信我将利用它尽快。”

  他们都惊讶;班纳特先生,谁能绝不希望快速恢复,立刻说:

  “但是这里没有咖苔琳夫人不赞成的危险,我的好先生?你最好忽略你的关系比运行的风险得罪你的守护神。”

  “我亲爱的先生,”柯林斯先生回答说,“我特别感谢你友好的提醒,你可以依赖于我的并不是这么材料没有夫人的合作迈出的一步。”

  “你不能太多的警惕。任何风险,而不是她的不满;如果你发现它可能提出的再次向我们走来,我想非常可能,静静地呆在家里,感到满意,我们应当采取没有犯罪。”

  “相信我,我亲爱的先生,我的感激之情是这样深情地关注,并依赖于它,你很快会收到我的来信感谢,和其他你认为在我呆在赫特福德郡的标志。至于诸位表妹,虽然我可能不是足够长的时间来呈现它必要,现在我要冒昧,祝福他们健康、幸福,连伊丽莎白表妹也不例外。”

  通过适当的先生女士们然后退出;他们同样惊讶,他冥想快速回报。班纳特太太希望能够理解的,他认为支付地址到她的一个年轻女孩,和玛丽可能被说服接受他。她认为他的能力远高于其他;有一个坚固的反射经常袭击她,虽然不聪明的自己,她认为,如果鼓励阅读,提高自己的这样的一个例子,他可能会成为一个称心如意的伴侣。但在第二天早上,都希望这样做。卢卡斯小姐叫早餐后不久,在一个私人会议与伊丽莎白相关事件的前一天。

  柯林斯先生的可能性,没想到自己爱上她的朋友曾经发生在最后一天或两个;伊丽莎白,夏洛特却鼓励他看起来几乎和她一样远离可能会鼓励他自己,和她的惊讶是因此大克服最初的礼仪,她忍不住哭了出来:

  “柯林斯先生订婚!我亲爱的Charlotte-impossible !”

  卢卡斯小姐所吩咐的稳定的面容告诉她的故事,让位给一个短暂的混乱在接受如此直接的羞辱;不过,因为它没有超过了她的预期,她很快就恢复了镇定,平静地回答说:

  “为什么你感到惊讶,亲爱的伊丽莎?你觉得不可思议,柯林斯先生应该能够获得任何女人的好感,因为他跟你不像成功那样快乐吗?”

  但伊丽莎白现在想起自己,做一个强大的努力,能够保证与可容忍的坚定,他们的关系的前景非常感激她,她希望所有的幸福。

  “我明白你的感觉,”夏洛回答。“你一定感到奇怪,非常奇怪,最近像柯林斯先生希望嫁给你。但是,当你有时间考虑考虑,我希望你会满意我所做的事情。我不浪漫,你知道,我从来没有。我只问一个舒适的家;考虑到柯林斯先生的角色,连接,和生活的情况,我相信,我的机会与他幸福的和大多数人一样公平可以夸耀进入婚姻状态。”

  伊丽莎白悄悄地回答”毫无疑问,“一阵尴尬的沉默后,他们回到家里的其他人。夏绿蒂没有多久,伊丽莎白当时反思她所听到的。这是很久之前的想法使她变得如此不适合比赛。柯林斯先生的陌生感使婚姻两个报价三天之内没有什么相比他的现在被接受。她一直觉得夏洛特的婚姻并不完全像她自己的意见,但她并没有认为这是可能的,付诸行动时,她会牺牲来屈就一些世俗的利益。夏洛特柯林斯先生的妻子是这真是天下最丢人的事!和一个朋友的她不仅和沉没在她的自尊,痛心地说,这是不可能的,朋友是相当快乐的她选择。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