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6篇

个人描述

揭阳金朝发-www.jy-jinchaofa.com

但这只是一个轻微的不便

2015-09-01 10:50 阅读(?)评论(0)

  “先生,”尼莫船长说,向我展示他大客厅的仪器挂在墙上,“这些设备需要在鹦鹉螺。这里,在休息室,我总有他们在我眼前,他们表明我的立场和确切朝着海洋中。你熟悉他们中的一些人,比如温度计,这让鹦鹉螺内的温度,气压计,衡量外部空气的沉重和预测天气的变化;湿度调节器,这表示大气干燥程度;暴风雨玻璃,其混合物分解预测风暴的到来,指南针,它引导我的课程,六分仪,将太阳的高度,告诉我我的纬度,天文钟,它允许我计算经度;最后,日夜都小望远镜,让我仔细观察每一个点的地平线一旦鹦鹉螺已经上升到表面的波。”

  “这些都是正常的导航仪器,”我回答,“而且我熟悉他们的使用。但毫无疑问,这些人回答迫切需求的鹦鹉螺。与针拨我看到那里,越过它,不是压力表吗?”

  “这的确是一个压力表。放置在与水接触,它表明我们船体的外部压力,进而给我我的潜水的深度是坐。”

  ”,这些都是一些新型的测深线吗?”

  “他们测温探测报告水温的线条,不同的阶层。”

  “和其他仪器的功能我甚至不能猜到的?”

  “在这里,教授,我需要给你一些背景信息,“尼莫船长说。“那么请听我说完。”

  他瞬间陷入了沉默,然后他说:

  ”有一个强大的、听话的、迅速和轻松的力量,可以弯曲的任何使用和称雄乘坐我的船。它的一切。这灯我,温暖我,我机械设备的灵魂。这个力是电。”

  “电!“我有些吃惊地叫道。

  “是的,先生。”

  “但是,队长,你有一个巨大的运动速度与电力的力量。直到现在,其动态潜力仍然相当有限,只能够生产少量的力量!”

  尼莫船长回答说:“教授,我的电不是普通的品种,如果你允许,我将把它。”

  “先生,我不会坚持,我会在你的其他内容仅仅是目瞪口呆的结果。我想问一个问题,但是,你不必回答如果是轻率的。你使用的电动细胞生成这种神奇的力量必须很快耗尽。锌的组件,例如:如何取代它,因为你不再与岸边保持联系?”

  “这个问题应该得到一个答案,”尼莫船长回答道。“首先,我会提到在海底存在静脉的锌、铁、银和黄金的开采很肯定是可行的。但是我利用这些陆基金属,和我想让需求只在大海本身我电力的来源。”

  “大海本身?”

  “是的,教授,没有这样的资源短缺。事实上,通过建立两个导线之间的电路不同深度沉浸,我能够获得电力通过他们所经历的温度不同,但我更喜欢使用一个更实际的过程。”

  “这是?”

  “你熟悉了盐水的成分。在1000克发现96.5%的水和2.66%氯化钠;然后少量的氯化镁、氯化钾、溴化镁,镁的硫酸盐,硫酸钙和碳酸钙。于是你观察到遇到氯化钠在重要的比例。现在我这是钠从盐水中提取和我组成电动细胞。”

  “钠吗?”

  2015年8月19日。与汞混合,它形成一个取代锌汞齐在本生灯细胞。汞是永远不会枯竭的。只有钠被消耗,和大海本身给了我。除此之外,我将提到钠电池被发现产生更大的能量,和他们的电动马达强度是锌电池的两倍。”

  “队长,我完全理解的卓越的钠条件下你。海洋包含它。很好。但它仍然必须生产,简而言之,提取。和你如何做到这一点呢?显然你的电池可以提取;但如果我没弄错的话,你所需的钠的消费电器将大于你提取的数量。它会来,在这个过程中你的钠生产,你会使用超过你做!”

  “因此,教授,我不提取用电池,很简单,我利用煤的热量从地球。”

  “从地球?“我说,我的声音的词。

  “我们将煤炭从海底说,如果你愿意,“尼莫船长回答道。

  ”,您可以挖掘这些的水下煤矿矿脉?”

  “你看我工作,阿奈克斯教授。我问你只有一点耐心,因为你会有充足的时间要有耐心。只要记住一件事:我欠所有的海洋,它产生电力,电给了鹦鹉螺热,光,运动,总之,生活本身。”

  “但不是你呼吸的空气?”

  “哦,我可以生产所需的空气,但它是没有意义的,因为我能上升到表面的只要我喜欢大海。然而,尽管电力供应不我可呼吸的空气,它至少是强大的泵,将它存储在特殊的压力下坦克;,如果需要,允许我延长我的停留在较低的地层,只要我想要的。”

  “船长,”我回答,“我将其他内容与惊叹。你显然发现了所有人类肯定会找一天,真正的动态功率电。”

  “我不太确定他们会发现它,”尼莫船长冷冰冰地回答。“但即使如此,你已经熟悉第一次使用我发现这个宝贵的力量。我们灯,一致性和连续性甚至拥有阳光。现在,看那个钟:电力,它运行的精度足以媲美最好的计时器。我有它分为二十四小时像意大利的时钟,因为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太阳和月亮,存在对我来说,但只有这个人造光,我导入海洋的深处!看,现在是早上十点。”

  “那是完美的。”

  “另一个使用电力:盘挂在我们眼前表明鹦鹉螺的速度。电线所说的与专利日志;这针显示我潜水器的实际速度。和。抓住。只是现在我们继续温和的速度每小时15英里的。”

  “这是了不起的,”我回答道,“队长,我真的看到你如何正确的使用这力量;它能代替风、水和蒸汽。”

  “但这还不是全部,阿奈克斯教授,“尼莫船长说,站起来。”如果你愿意跟着我,我们将检查鹦鹉螺的斯特恩。”

  从本质上讲,我已经熟悉整个水下船的一部分,以下是具体细分从在船中部到其刺激:餐厅,5米长,分离从图书馆水密舱壁,换句话说,它无法渗透到海边;图书馆,5米长;主要的休息室,10米长,与船长的大客厅第二个水密舱壁;上述大客厅,5米长;我的,长2.5米;最后,空气坦克艏柱长7.5米和扩展。总:35米的长度。门被切成水密舱壁和关闭气通过橡胶密封,而被保险人完成安全上的鹦鹉螺在任何一个部分发生泄漏。

  我跟着尼莫船长过道位置,便于运输,和我到在船中部。我发现有一种轴向上的两个水密舱壁之间。铁梯,夹墙,导致轴的上端。我问船长这梯子是什么。

  “这船,”他回答说。

  “什么!你有船吗?”我回答有些惊讶。

  “肯定。一个优秀的作何感想,光和永不沉没,这是用于远足和钓鱼。”

  “但是当你想要,你不回到大海的表面吗?”

  “绝不。船是附加到上部鹦鹉螺的船体设计和设置在腔明确。这是完全装饰,绝对防水,并通过螺栓举行扎实到位。这梯子导致人孔切成鹦鹉螺的壳和对应于一个类似孔切成船的一侧。我自己通过这双口插入作何感想。近距离我的船员属于鹦鹉螺孔;我关闭一个属于小船,只需拧紧它。我撤销螺栓控股小船潜水,和作何感想以惊人的速度上升到表面。然后我打开甲板镶板,小心翼翼地关闭,直到那时,我桅和起重帆——或者我拿出我和桨——去兜风。”

  14:00?是你怎么回到船上?”

  “我不,阿奈克斯教授,鹦鹉螺返回给我。”

  “在你的命令吗?”

  “我的命令。一个电线连接我这艘船。我问了一个电报,。”

  “没错,”我说,从所有这些奇迹,醉了”什么!”

  后通过舱梯,平台的,我看到一个小屋2米长Ned土地委员会和狂喜,忙着吞噬它最后的面包屑。然后门开了进厨房,长3米,位于船之间巨大的储物柜。

  比天然气更强大和听话,电了大部分的烹饪。到达在炉灶,电线传送到铂筛的热分布和持续完美的一致性。它还加热蒸馏机制,通过蒸发、提供优秀的饮用水。这个厨房浴室旁边,方便了,水龙头提供热水或冷水。

  厨房后船员舱,5米长。但是门被关闭,我无法看到它的住所,它可能会告诉我的男性人数操作鹦鹉螺。

  在远端站第四个水密舱壁,分离从机舱船员舱。一扇门开了,我站在车厢里尼莫船长,无疑一个世界级的工程师,建立了机车设备。

  灯火通明,机舱测量至少20米长。划分,通过功能,分为两部分:第一个包含发电细胞,第二个机制传递运动的螺旋桨。

  马上,我发现一个气味渗入自成一格的隔间。*尼莫船长注意到它对我负面的印象。

  *拉丁:“在类本身。“艾德。

  “,”他告诉我,“是一种气体放电引起的钠的使用,但这只是一个轻微的不便。在任何情况下,我们每天早上清洁通风在露天的船。”

  同时,我检查了鹦鹉螺与魅力容易想象的引擎。

  :“你观察尼莫船长告诉我,“我用本生灯细胞,而不是感应细胞。后者将是无效的。使用更少的本生细胞,但他们又大又强壮,和经验已经证明他们的优势。这里的电能使其尾,电磁铁的巨大激活一个特殊的杠杆和齿轮系统传输的螺旋桨轴的运动。后者有一个直径6米,7.5米,每分钟120转。”

  “那给你们?”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